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自查自纠专项治理督导组到我办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0        发布机构:市国动办 (市人防办)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防        文号:        索引号:qinhuangdaoshirfb/2019-46

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自查自纠专项治理

督导组到我办检查工作

 

为推进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自查自纠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切实扛起自查自纠主体责任,省办决定组成督导组,开展全省人防腐败问题自查自纠专项治理督导检查。520日,省人防办简龙彪副主任带队,到我办就专项问题进行督导。

督导工作包括工作自查自纠问题整改情况,“四项重点”工作推进及整改情况,建章立制情况。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峰就我办开展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改进措施。办党组决心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带领全市人防系统把此项治理工作向纵深推进,为全市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