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调度会暨旅游旺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6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39/2019-82

510日,市卫健委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调度会暨旅游旺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对“突出重点控风险、精准发力治隐患”安全生产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识要只升不降、力度只大不小、措施只硬不软、工作只实不虚,通过开展专项行动,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二要强化精准治理,严格落实“六项要求”,推动“突出重点控风险、精准发力治隐患”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三是瞄准汛期旅游旺季,做准备,未雨绸缪。要盯紧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深入排查隐患,“做到汛期不结束,排查不停止,隐患不排除,整改不间断”,确保汛期和旅游旺季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不出丝毫问题。

会议还开展了建立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控制机制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