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9-05-16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39/2019-81

512日下午,由市卫健委主办,秦皇岛市小海燕评剧团、秦皇岛市歌舞团承办的慰问演出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护理工作者欢聚一堂,纪念第108个国际护士节。

长期以来,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恪守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以南丁格尔为榜样,刻苦学习,努力钻研,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用精湛的技术、温馨的微笑、热情的服务解除患者躯体上的病痛,抚平心灵上的创伤,为保护人民健康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表达对全市护理工作者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市卫健委联合市小海燕评剧团、市歌舞团联合举办了这场专场慰问演出。

秦皇岛市小海燕评剧团、秦皇岛市歌舞团的演员们表演了独唱、评剧、舞蹈、朗诵等精彩节目,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