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行政大讲堂第三讲授课

发布时间:2019-05-09        发布机构:司法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51/2019-107

5月8日下午,秦皇岛市司法局司法行政大讲堂第三讲开讲,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泽斌围绕人民调解工作,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200余名同志进行了视频授课。

张泽斌结合工作实际,从理论层面和实践层面,就人民调解工作的概念意义、组织结构、工作程序、民间纠纷预防和排查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分析了全市人民调解工作现状,对推进2019年度人民调解工作进行了思考、提出了建议。授课主题鲜明,贴合工作紧密,业务性针对性强,对做好全市人民调解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马大壮和局机关工作人员,在市民中心主课堂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