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司法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发布机构:司法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51/2019-93

为认真做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工作,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深入开展,2019年4月15日上午,按照市委国安办的统一部署,秦皇岛市司法局局长刘建明带领局机关工作人员和律师在市人民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市司法局向市民发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手册》《宪法常识手册》《秦皇岛市普法案例选编》等普法手册共5000余册,普法宣传手提袋、手机扣、扑克牌等普法宣传品1000余个,设置宪法、总体国家安全观普法展牌4块。同时律师为市民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20余人次。

全市各县区司法局纷纷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等活动,夯实和巩固了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