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互联网企业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7        发布机构: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000357616/2019-13

4月2-3日,《互联网企业从技术到运营升级融合》《互联网思维升级工业化与信息化企业》两场精彩的企业培训活动在首旅京伦大酒店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活动是在市工信局组织指导下,由秦皇岛市智慧城市产业联合会主办,秦皇岛企智培训机构具体承办的。培训聘请阿里巴巴金牌荣誉导师、企业管理咨询专家、资深体验式培训讲师牛君诚老师结合自己互联网业内从业、创业经历,互联网时代网络经济发展工业化与信息化企业商业模式改变以及利用互联网思维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讲解,受到参加培训的各位企业家和业内从业人员的热烈欢迎,参训学员反映这样的培训内容新、观点新、既有理论知识也有实战技巧,对我市信息产业企业向互联网企业转型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全市工信系统和信息产业企业200余人次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