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高端,彰显特色,打造青龙承办旅发大会总章程

发布时间:2019-04-09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800/2019-29

3月29日上午,旅发大会总体规划座谈会在行政中心召开,旅发大会指挥部办公室总指挥董菲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燕山大学旅游系逯宝峰教授关于《第二届秦皇岛市旅发大会总体规划》的汇报。旅指办全体工作人员、大森店文创小镇、五指山板栗文化传播中心负责人参与座谈,对总体规划提出了修改意见。

董菲客观评价了《总体规划》(讨论稿),能够紧密切合青龙实际,规划内容全面系统,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又不失高端。同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和调整意见,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确认敲定,以确保《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如期上报。座谈中,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对总体规划提出改进意见。董菲强调,《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是我县承办旅发大会的总章程,它关系到承办工作的成败和方向,至关重要。总规编制工作一定要体现“节俭、绿色、创新、务实”的原则,既要务实节俭,又不失高端,还要彰显青龙特色。董菲要求,《总体规划》编制要充分体现青龙现有的优质生态旅游资源,做好最佳组合,科学设定观摩线路,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摒弃面子工程,充分放大青龙的优势资源,用有限的财力办好一届精彩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