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初心,重温经典—用马克思主义思想和精神激励我们前行

发布时间:2019-04-16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800/2019-28

   4月13日下午,在昌黎县图书馆三楼多功能厅,昌黎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党组书记白秀川同志以《回望初心 重温经典——用马克思主义思想和精神激励我们前行》为题,给全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此次党课学习既是党组理论中心组理论学习重要安排内容,是落实党组书记讲党课的具体行动,也是 “我们一起学”文旅讲堂开篇第一讲。旅游和文化系统党员干部50余人聆听了党课。

白秀川书记利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从“马克思主义其人、马克思恩格斯对中国革命的预见、重温经典《共产党宣言》、正视问题,坚定信念”四个部分,为与会党员干部形象生动、深入浅出的讲述了马克思的真挚爱情、伟大友谊、深邃思想、远见卓识以及深远的影响。带领大家一起走进了这个“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无产阶级的革命领袖、国际共产主义开拓者、千年第一思想家”的内心深处,从中品味和汲取马克思主义带来的精神力量。

白秀川书记期待着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能够经常回望初心,重温《共产党宣言》,持续读经典,学经典、悟经典,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问题,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和辨别是非能力,增强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能力,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和共产主义理想,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