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芳“滑”旅行逐梦——北戴河全域踏青游春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9-04-18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800/2019-27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临近五一小长假,北戴河春色满园,节庆精彩,全域踏青游春正当时。5月2日—4日,“第十五届北戴河国际轮滑节”将闪亮呈现,北戴河奥林匹克公园、滨海大道和工人文化宫广场等区域,将开展中国速度轮滑公开赛、轮滑狂欢刷街、国际轮滑马拉松公开赛、国际滑板公路竞速赛、自由式轮滑公开赛、圣巴轮舞之夜、“滑启杯”海岸星空花式刹停夜、2019“滑启PAPAYA”儿童街区追逐赛等系列特色主题赛事活动,切实集体育竞技性、参与体验性、休闲观光性和国际交融性为一体,为广大游客奉上一场国际化的全民体育盛会。来北戴河看轮滑,惬意无比,欢乐无限!

客路风光恰是春!到北戴河艺术村寻艺境、做手工、练瑜珈……愉悦身心,放飞心灵,可开启一场与古村落的神奇对话。到北戴河英伦国际马术俱乐部,可参观世界名马,体验皇家马车巡游,感受骑仕文化。在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可有幸与鸵鸟、孔雀、大雁、野鸭等飞禽近距离亲密。集发农业梦想王国“北戴河海洋风车节”正美丽绽放,七彩五角星风车长廊、紫色薰衣草花海风车,让人兴致盎然!

当季到北戴河踏青游春,还可朝赏海上日出,日听海浪声声,看万鸟翔集,在步移景异中饱览一幅幅生态和谐美丽画卷,享岁月静美。可畅游特色景区、自然美景,看团花簇,感受五彩缤纷的春天气息。更有渔舟唱晚,能品时令、纯正的海鲜盛宴。除此,还可徒步登山、自在骑行、夜赏演艺、乘船游海、营地拓展等,带给人无限的快乐和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