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黎县旅游文广局开展公共文化服务公益岗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22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800/2019-24

  4月16日上午,昌黎县旅游文广局在图书馆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了我县公共文化服务公益岗培训,针对各乡镇文化站长、公共文化服务公益岗60余人进行培训指导,培训内容包括学习公共文化服务公益岗岗位职责及考评机制以及农家书屋管理等内容培训。

我县17个乡镇设立了公共文化服务公益岗,不断加强基层文化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有效保障农村群众文化权益,进一步规范村(社区)级公共文化设施、农家书屋开放管理制度,保障基层群众享受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权益。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让学员充分了解公益岗工作人员的责任,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养,为我县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