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方百计推进工作确保全市项目建设用地补充耕地需求 --市资源规划局召开全市耕地占补平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6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19-7


为确保年度补充耕地计划落到实处, 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用地补充耕地需求,集中力量做好耕地占补平衡工作,416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市耕地占补平衡工作督导推进会。会议由市局张玉华副局长主持,市局孙宝旗局长、耕地保护科、市土地开发整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县区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耕保、整理中心负责同志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相关县区局就当前占补平衡项目立项、实施及验收工作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张玉华副局长按照各县区局承诺的完成时限逐一进行排序,要求会后立即制定督导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进程,全市2019年力争完成6000亩以上占补平衡项目立项任务和10000亩以上验收任务。

孙宝旗局长就2019年全市耕地占补平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县区要严肃对待耕地占补平衡工作,按照会议研究定的目标不折不扣、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是市局耕保科和整理中心要积极跟进项目进度,加强协调、调度、指导和督办工作,积极主动服务并帮助县区解决问题;三是各项工作要力争往前赶,在完成既定目标的同时,确保抓住明年工作主动权。孙宝旗局长强调,耕地占补平衡工作既是国策又是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石,要进一步抓实抓好、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