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国胜副市长与中电数据公司进行招商洽谈

发布时间:2019-03-25        发布机构: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000357616/2019-11

2019年3月20日。孙国胜副市长在北京走访了中电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双方就健康大数据、互联网+健康医疗等关心的内容进行了洽谈。

中电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锋、副总经理肖辉、董秘李铭钊、数据科学家程龙龙等参加了座谈。李世锋董事长介绍说,中电数据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是以健康数据为基础的数据应用服务公司。双方就建设国际数字健康岛、中医康养平台、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试点示范、互联网+医疗试点示范、军民融合健康大数据、国际论坛等方面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孙国胜副市长简要介绍了我市健康产业和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示范区建设发展情况,并邀请中电数据公司客人尽快到访秦皇岛,就进一步开展实质性合作进行洽谈。

秦皇岛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尤优、北戴河新区管委副主任蔡钰武、市投资促进中心第九办理组组长付红、燕山大学信息学院教授文东以及市政府办、市工信局等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