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宁区统计局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2        发布机构:统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7878/2019-65

抚宁区统计局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会议  

36日,抚宁区统计局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会议,乡镇统计负责人,经普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普办主任胡秀英主持,统计局局长马永杰局长作讲话。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共同观看了全省经济普查登记工作视频会和市局经济普查调度会后,马永杰局长对会议精神做出了总结,强调数据质量对经济普查的重要性,要求严格核实、严守数据质量,确保统计数据准确可靠。同时要求各乡镇向领导汇报普查登记情况,提高对普查的重视程度,全力做好工作。  

会议听取各乡镇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情况汇报,针对经济普查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讨论,对下一步的普查工作进行了有效部署。会上由专业人员对经济普查数据处理平台数据审核和修改、二次底册导入处理进行了强化培训和演示操作。本次会议及时了解普查新情况、合力解决新问题,进一步明确任务保证质量,为抚宁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保质保量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