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大气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督导检查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734377544/2019-49

为贯彻落实224日全市大气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视频会议精神,全面完成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226日上午,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李耀滨主持召开大气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督导检查调度会,要求全局各部门全力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局领导李守元、王泰、解小兵、杨东明、赵国祥、苗祥恩、王长华,局属市政科、环卫科、燃气科、园林局城管支队、供热办、市政环卫处、双违办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一是各业务科室要抓好牵头;二是切实督导不走过场;三是研究业务直面问题,务必将此次督导检查工作落实到位。四是按照《秦皇岛市大气污染问题大排查大整治督导检查工作方案》,市城管执法局组成9个工作组,由局领导带队针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排查和整治,并到县区督导检查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