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组织调研排水工作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9-02-20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734377544/2019-46

219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李耀滨局长带领副局长苗祥恩及排水管理科、项目中心、北控(秦皇岛)水务、排水公司、北部片区排水管理处、市政设计院的负责同志,对站北广场污水泵站、徐庄泵站、圆明山泵站、山海关石河泵站项目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各部门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李耀滨局长指出,一是各部门加强相关部门的对接工作,强力推进排水工程项目。二是市政设计院尽快完成站北广场泵站的设计工作,保证站北广场泵站按时完成。三是相关单位要加强与规划、国土、交通部门的沟通,做好泵站及配套管网的规划设计,满足区域未来发展对排水管网的需求。四是相关部门要细分项目、尽快推进、抓紧抢修,加速完成石河泵站的建设工作,解决区域污水排放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