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和市财政局对接研究2019年拟实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5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734377544/2019-44

按照张瑞书市长201913日和131日调研市城管执法局2019年拟实施重点项目会议的指示精神,2019214日上午,在市财政局9楼会议室,市城管执法局局长李耀滨带领局相关主管副局长、科室和下属单位负责同志,与市财政局局长王强、副局长张慧芳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对接研究市城管执法局2019年拟实施重点项目资金来源、建设模式等问题。

市城管执法局李耀滨局长分别介绍了排水、市政、环卫、水环境治理等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加快推进在建项目,解决环保督查发现的问题,以及新改建项目资金来源、建设模式、实施主体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财政局结合当前我市实际情况,与市城管执法局就项目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充分交换意见,明确了项目建设和运营管理的有关原则。

  会议商定:一是按照张瑞书市长两次市长办公会议确定的原则推进明确实施的重点项目;二是由市财政局评审科负责对在建项目占地补偿、新建项目建设方案和投资等进行把关,项目单位积极对接,实地踏勘;三是加快项目立项等前期手续办理工作,具备争取国家专项补助资金条件,积极争取环保、发改等国家专项补助资金;四是确定好项目实施主体,规范运作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