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组织检查市固体废弃物综合填埋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9-02-13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734377544/2019-43

为落实市政府关于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有关要求,推进市固体废弃物综合填埋场项目建设,213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局长李耀滨现场督导市固体废弃物综合填埋场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听取抚宁区城管执法局、项目中心和地勘单位关于项目用地介绍和建设规划介绍,就当前及下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市城管局副局长解小兵、抚宁区政府副区长朱志伟等领导参加。

  针对项目规模、投资成本、安全规范和环境保护等工作,李耀滨局长强调:一是筹建组要积极对接设计单位,认真研究、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尽早启动项目一期建设,满足市区生活垃圾应急处置需要。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相互配合,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