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三度酒驾被查

发布时间:2019-03-13        发布机构:公安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35/2019-81

近日,七大队查获一个酒后驾车的惯犯,前前后后两次醉酒驾驶机动车,一次酒后驾车被交警查获。        

 2019年3月3下午,七大队民警在昌黄岗进行集中整治中,从昌黎方向驶来一辆号牌为冀C9Q556的黄色五菱面包车,驾驶人发现执勤民警时,故意将车调头逆行逃避检查,这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在询问过程时,民警闻到驾驶人葛某身上有很大酒气,怀疑其饮酒驾驶的嫌疑,于是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经检测,其酒精含量为160mg/ml,属于醉酒驾驶。            通过查询,民警发现驾驶员葛某曾于2016121日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被昌黎大队查获;2018428日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驾驶第二类机动车被青龙交警大队查获。而这一次,葛某又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驾驶第二类机动车被查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