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河长办召开河长制湖长制考核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9-03-05        发布机构:水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75/2019-34

2019225日,秦皇岛市河长办在市水务局召开了各县区河湖长制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孙志强局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市水务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城管局、建设局、资源和规划局、市委督查室等部门。

会议首先由孙局长宣读《关于做好秦皇岛市2018年河湖长制管理工作考核验收的通知》,重点强调考核形式、时间节点及分组情况。然后由闫淑娟处长宣读《秦皇岛市2018年度河湖长制工作考核评分细则》,逐条逐项讲解打分标准,举例说明各种打分情况,细化内业外业主要内容,为三个考核组具体分工做了明确说明,力求各考核组,弄懂弄通,做到有的放矢,圆满完成河湖长制考核工作。随后,各考核组成员就具体考核内容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并进行热烈的交流讨论。

此次会议不仅达到了市河长办与各参谋部门考核工作的对接,同时使河湖长制工作考核工作更加丰满,对我市河湖长制考核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