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8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762053117/2019-30

 奋力开创新时代秦皇岛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

  --全市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3月1日,全市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系列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形势问题,安排部署2019年应急管理重点任务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动员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秦皇岛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李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长王家喜部署重点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领导同志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系统建设,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我市再次被评为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单位。但我市安全基础依然薄弱,行政执法“宽松软”问题仍然不同程度地存在,“大应急”的工作格局尚未完全建立。要求强化政治站位,顺应改革大势,增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好,抓出成效,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