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召开全市冶金有色建材行业企业安全生产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762053117/2019-22

1月30日,为了贯彻落实河北省涉煤气企业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现场会会议精神,按照局领导指示,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冶金有色建材行业企业安全生产调度会。会上观看了涉县兆隆铸业“1.16”事故视频片,通报了河北邯郸涉县兆隆铸业有限公司“1.16”煤气中毒事故经过及中国化工集团河北盛华化工公司“11·28”重大爆燃事故和近期冶金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情况。揣福庆副局长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部署。

  各县区应急管理(安监)局主管领导、监管科(股)长;各县区规模以上企业主管领导、安全监管机构负责人;中省属企业主管领导、安全监管机构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