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科技局举办2019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发布机构:科学技术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325/2019-24

做好2019年度高企认定申报工作帮助企业了解最新修订的高企认定条件、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3月8日,开发区科技局“双创双服”活动为契机,E谷创想空间举办了2019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培训会开发区近40家企业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开发区科技局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后备培育工程实施方案》等文件进行解读,对高新技术企业评审要点研发经费及辅助账归集等内容作了讲解。

通过培训,企业对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工作有了全面了解,为下步开发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