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业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年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3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32/2019-93

 

按照市司法局《关于组织行政执法证年检的通知》(秦司字〔2019〕6号)工作要求,2月下旬起我局开展行政执法证年检工作。今年年检采取网上学习,网上考试的方式进行。参加年检人员在完成专业法律法规培训考试的基础上,还需要完成20个学时的必修课和30个学时的选修课后,才能上线参加年检考试,学习培训考试于3月20日前完成。

我局目前有行政执法证63人,目前已完成专业法律法规的培训,下一步将按照市法制办工作要求,开展网上学习培训和考试。2018年底对全部持证人员进行了评议和考核,行政执法人员全部为优秀等次,2019年参加全省依法行政全省统一法律知识考试,平均成绩达70.6分,是市直部门中平均成绩最高的单位之一。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行政执法人员管理工作,多年来在执法工作中未出现过执法人员违规违纪的现象。(政策法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