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全力推开我市首批涉农“证照分离”改革事项

发布时间:2019-03-13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32/2019-92

 

按照《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推开“证照分离”改革的通知》(秦政字〔2019〕3号)要求,市农业农村局设立饲料、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审批和农作物种子、食用菌生产经营许可核发2项事项。

按照市政府改革任务要求,我局制定《关于推开“证照分离”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方案》,通过优化准入服务,推进部门间信息共享应用,进一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一是夯实监管信用基础,实施诚信管理;二是以诚信管理为基础,开展分类监管;三是以信息技术为手段,开展风险监管;四是以信用信息为依据,实施联合惩戒;五是以多方参与为理念,实施社会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