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王沪宁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3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754021270/2019-10

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专题学习习近平、王沪宁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要求,公积金中心认真部署、迅速落实,及时制定学习计划,安排专题会议,组织深入学习。要求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2019225日,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王沪宁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各支部全体党员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能力本领,全力以赴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公积金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