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孟越、燕成玉获评市“金牌工人”“能工巧匠”

发布时间:2019-02-11        发布机构:气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402470494/2019-18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创造热情,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在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秦皇岛市政府命名、秦皇岛市总工会牵头主办了全市第六届“金牌工人”和“能工巧匠”评选活动。秦皇岛市昌黎县气象局孟越获评“秦皇岛市金牌工人”,秦皇岛市气象台燕成玉获评“秦皇岛市能工巧匠”。
    在此次“金牌工人”和“能工巧匠”评选中,全市共评出“金牌工人”15名,“能工巧匠”35名。在有限的获奖名额中,气象职工能占据2个名额,实属不易。得益于多年来秦皇岛市气象局党组对于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各项人才培养举措的逐步落实。2018年,秦皇岛市气象局建立了人才分类培养机制,印发了《秦皇岛市气象部门人才队伍建设工程实施意见》以及五类人才培养方案等系列文件,大力推进各项举措落地生根,全市气象部门人才培养工作取新突破:全年获评河北省气象局骨干人才1人、河北省气象局青年英才暨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2人、推荐省级优秀年轻干部3人,申报1名副研级高工、3名中级工程师全部评审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