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司法局举办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9-02-01        发布机构:司法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51/2019-54

1月30日上午,秦皇岛市司法局2019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在局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刘建明与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话司法局改革发展美好前景。团拜会由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魏洪涛主持。

刘建明代表市司法局党组,向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老领导、老同志退而不休支持司法行政事业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司法局过往取得许多成绩和荣誉,是1980年组建以来8届领导班子接续奋斗的结果,是老领导、老同志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不懈努力的结果。他表示,2018年重新组建司法局,既是业务划转、职能扩大、力量加强,更是市委依法治市战略的实践体现;2019年是司法局改革元年、起步元年,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经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支持司法行政工作。他代表局党组表态,新一届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气度开拓创新,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拼搏竞进,继承优良传统,巩固既有成绩,弥补短板遗憾,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司法行政工作答卷。

团拜会上,魏洪涛向离退休干部通报了市司法局2018年度亮点工作;王生、韩瑞等老领导同大家交流了思想、畅谈了感受,并对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