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党组召开2018年度 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31        发布机构:市国动办 (市人防办)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防        文号:        索引号:qinhuangdaoshirfb/2019-37

根据中共秦皇岛市纪委机关、中共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 130日,市人防办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由党组书记李峰主持,邀请第26督导组到会督导。市人防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个人对照发言,谈了各自存在的问题,从深层次进行了深刻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制定整改措施。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办党组成员凝聚了党心,一致认为要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省委、市委的正确带领下,砥砺前行、攻坚克难,把市人防办各项工作在2019年推向一个更高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