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30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19-24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1月29日,秦皇岛市审计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全同志主持会议,局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局办公室、党总支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市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周贤发、市委组织部干部任大伟到会监督指导。

此次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党性分析、批评与自我批评、检查报告等规范程序,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准备。会上,刘忠全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市审计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党组成员联系现实工作,着重查找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提出的六条要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市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周贤发点评时指出,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会议组织严密,开展批评严肃坦诚,会议质量高。同时要求市审计局党组及党组成员一定要严格自我要求,强化底线意识,把主体责任落实好,坚决围绕上级决策部署认真开展好审计工作。

最后,刘忠全同志做表态发言,他强调局党组及党组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做旗帜鲜明的政治表率;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做学深悟透新思想的理论表率;带头狠抓工作落实,做担当作为促发展的表率;带头发扬党内民主,做团结协调强合力的表率;带头全面从严治党,做正风肃纪树形象的表率;带头坚持问题导向,做立说立行抓整改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