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就业安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39/2019-45

为进一步了解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就业情况,全面落实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就业安置政策,124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就业安置推进会。各县区卫生健康(计生)局主管局长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各县区汇报了2018年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到岗服务、编制待遇落实等情况,传达了市医改领导小组会议纪要精神。

会议要求,各县区卫健(计)局要高度重视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安置工作,主要领导要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按照市政府有关文件要求,尽快落实人员编制和有关待遇,让他们尽快上岗、安心工作。同时,要提前谋划,切实做好20192020年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的就业安置,进一步优化农村卫生队伍结构,提升基层卫生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