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积极参加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行动

发布时间:2019-01-28        发布机构:科学技术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325/2019-15

市科技局积极参加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行动


      按照秦皇岛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123日由曹秋江副调研员带队,市科技局赴卢龙县参加全市“三下乡”集中行动。

    市科技局高度重视,精心筛选对口的政策法规科和农业科技科人员参加,并针对卢龙县的“三农”实际,联系河北科技师院等院校,准备了《农业新技术成果汇编》等农业科技图书200册,在现场进行集中发放。同时,提供相关农业科技政策和农业技术咨询,解答生产实际问题30余个,受到广大农民朋友的热烈欢迎。此外,市科技局和卢龙县科技部门共同开展服务科技企业活动,到秦皇岛市领先康地公司实地考察农业科技项目进展情况,并就项目和企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