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1-02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32/2019-76

            

按照《秦皇岛市机构改革方案》要求,我市整合原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局、市扶贫开发办公室职责以及市发改委的农业投资项目、市财政局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市国土资源局的农田整治项目、市水务局的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等管理职责,组建成立市农业农村局。
    2018年12月26日,市农业农村局班子宣布大会暨挂牌仪式在原市农业局驻地举行,市农业农村局班子全体成员以及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及挂牌仪式。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市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张卫民,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李霁出席相关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夏溢主持会议及挂牌仪式。

在班子宣布大会上,张卫民主任宣布了市委决定。副市长薛永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新组建的市农业农村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二是强化使命担当,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郭爱民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做了表态发言。

在挂牌仪式上,副市长薛永纯致辞后,与局党组书记郭爱民共同为市农业农村局进行了揭牌,标志着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局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