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大伟同志任秦皇岛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发布时间:2019-01-18        发布机构:统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7878/2019-32

2019112日,秦皇岛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义金宣布市委任免决定:焦大伟同志任秦皇岛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海涛同志不再担任秦皇岛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张义金部长代表市委对原党组书记、局长樊海涛三年来对全市统计工作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任职的党组书记、局长焦大伟和统计局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强化大局意识,打造强有力的班子队伍;二是强化实干精神,不断提高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三是严守纪律规矩,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市统计局新、老党组书记、局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樊海涛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市委的任免决定,对三年来市统计局全局干部职工的支持配合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积极完成与新党组书记、局长的工作交接,确保统计工作有效运行。新任党组书记、局长焦大伟表示,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牢牢把握统计事业发展大局,坚持以德为本、以勤为本、以人为本,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提供扎实的统计保障。

会议由王忠东副局长主持。驻委纪检组组长岳晓琴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