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16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19-21

14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提出要在“贯穿、结合、转化”六个字上下功夫,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第一是贯穿,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和重要的行动指南,贯穿到审计各方面、全过程,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全会精神谋划和推进,把对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为一条贯穿所有工作的主线,成为指导审计干部谋划、推进工作的一个最根本的追求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来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指导工作、解决问题。

第二是结合,全会精神和审计机关思想作风的实际紧密联系起来,与审计队伍建设党的建设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与审计监督职责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全会精神和审计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对标对表,对全会要求做到心里有数,通过对标对表来找差距、找短板、找方向、找方法、找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从而做到有的放矢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体化、鲜活化。

第三是转化,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行动。进一步转换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强调斗争精神,激发干劲和韧劲,增强总体向好、稳中求进坚定信心。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建设维护好审计机关清正廉洁的社会形象。进一步提升审计业务水平和工作绩效,加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保障作用,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进到哪里,审计覆盖就跟进到哪里,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审计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