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成功举办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推进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发布机构: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E03643767/2019-27

1月8日,市发改委在燕山大学组织召开全市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推进交流会。会议邀请了与省内8家与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对接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来我市交流,省发改委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王彦芳应邀参加。市直各有关部门、各县区行政监督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招标代理机构、市招标投标协会会员等近200人参加了推进交流会。

会上,燕山大学副校长赵丁选致欢迎词,省发改委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王彦芳就强力推进电子招标投标工作做了讲话,市发展改革委副调研员丁志伟通报了我市近期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整改意见中涉及招标投标方面的3个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王彦芳副处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充分认识推行电子化招标投标的重要意义、强力推进电子招标投标工作实施、统筹推进招标投标领域不规范问题整治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卢龙县介绍了电子交易平台的建设和使用情况,惠招标、E招冀成、招财进宝、招标通等8家电子交易平台运营商各自对自己研发的平台做了推介演示。此外,王彦芳副处长还专门为与会人员进行了最新的招标投标政策培训辅导,主要讲解了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必须招标的范围和规模标准、电子招投标、行政监督与投诉处理等内容,辅导时间近2个小时。

参加培训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议召开的及时、内容丰富实用,对于积极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整改任务、强力推进我市电子招投标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将极大的促进了我市招标投标电子化工作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