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区司法局开展社区送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1        发布机构:司法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51/2019-36

为加强基层法宣阵地建设,提高居民的法治意识,近日,海港区司法局联合市司法局来到半岛书香社区开展赠书活动。

此次赠书活动为社区送去《公民常用法律知识手册》《大家一起学宪法》读本和《海港区以案释法案例选编》等法治书籍600余册,宪法台历50本,普法围裙100条,极大提高了社区的普法能力,便于居民领取学习。

市司法局副局长庞瑞宝饶有兴致的参观社区居民服务中心建设,详细了解普法宣传工作和法治服务的情况,并就新年社区法治建设与社区干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通过赠书活动的开展,促进了社区的法治文化建设,更好发挥基层法宣阵地作用,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