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龙县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试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1        发布机构:统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7878/2019-21

第四次全国经济即将进入正式填表登记阶段。1219日—20日,卢龙县经普办兵分两路对卢龙镇、开发区的四上企业、批发零售餐饮服务业、行政事业社会团体、建筑及房地产业分行业抽取2-3家法人单位及2-3户个体经营户作为试填表单位,实地到法人单位及个体经营户进行试填表登记,以求更好地掌握和发现正式填表登记阶段存在的问题,更好地指导全县做好普查填表登记工作。  

19日下午500700,县经普主任、统计局局长单婵姝主持召开试填表登记中存在问题分析讨论会。实地到法人单位及个体经营户进行试填表登记的各专业组和各乡镇统计站工作人员全部参加。大家对试填表登记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归纳总结,研究制定了解决办法及措施,圆满完成了试填表任务。  

实地到法人单位及个体经营户进行试填表登记前,县经普办就试填表已对各专业组和各乡镇统计站工作人员开展了两次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