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宁区统计局对投资项目进行实地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11        发布机构:统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7878/2019-19

     按照《关于开展全省投资项目专项核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区开展了全区投资统计数据质量检查工作,采取自查、重点抽查相结合的形式对区统计局投资统计专业工作和投资项目企业进行了检查。

 121011日,抚宁区统计局副局长聂春良、发改局副局长王焕臣及相关专业人员,深入项目现场,先后到顺之达汽车产业园、精工绿筑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百润体育射击场等8个项目现场进行检查。分别与项目单位相关人员座谈,了解项目有关情况,仔细查看固定资产投资台账、相关项目的财务账簿、凭证和票据,认真查看项目形象进度情况。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了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