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19-19

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上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全同志,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提出三项要求,为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坚定不移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把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作为根本遵循。

二是坚持不懈强党性。进一步加强理想道德信念和思想道德修养,严格自我约束,纯净工作圈、交往圈、生活圈,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开展经常性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严防小毛病演化成大问题。

三要敢抓敢管担责任。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要按照“两个责任”清单和“一岗双责”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和压力传导,注重典型问题和政治生态分析,敢唱“黑脸”敢当“包公”,做到敢管敢严、真管真严、常管长严,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将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