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组织全员认真学习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07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19-18

近日,秦皇岛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审计委员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是河北省审计工作的一件大事,体现出省委、省政府对审计的重视和支持,学习好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审计工作者的重要任务,全市审计干部要以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坚持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担责、改革创新,开拓新时代审计事业新局面。

会议强调,半年多来,中央、省委审计委员会相继召开,为今后的审计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全市各级审计机关要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把握好机构改革的实质内涵,突出重点,精心谋划好今年的审计工作计划,实现深入改革和履职尽责“两不误、两促进”。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督导检查,实行问题整改时间表、责任人不明确不放过,防范措施规章制度不建立、不健全不放过,整改不彻底、风险隐患不排除不放过,确保审计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