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三项措施全面提高审计质量

发布时间:2018-11-13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19-7

 秦皇岛市审计局坚持质量强审,在全市审计干部中树立审计质量就是审计“生命线”的理念,提出三项措施全面提升审计质量。

    一是认识要再提升,站位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和质量强市战略高度看待审计质量,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审计监督保障本质作用,站位依法审计、文明审计,推进法治建设要求,进一步提升审计质量。二是细节要再精致,发挥“工匠”精神,对审计项目的每一个环节精雕细琢、精益求精,采用敬业加专业、创新加创造的审计方式方法,力求将每一个审计项目都做成精品。三是组织要再强化,坚持审计质量“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法制科室跟踪抓,审计组细致抓的模式,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争取更多的审计项目获得省厅表彰,努力实现全国优秀审计项目“”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