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三个“进一步”加强审计计划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8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19-6

 近日,在秦皇岛市审计业务质量观摩交流暨审计工作推进会上,市审计局局长刘忠全对全市审计机关计划统计工作提出新要求。

    一是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计划统计在审计工作中的基础、权威作用,加强对计划统计工作的管理,将计划统计工作作为事关审计成效和形象的系统工程、求实工程来抓。二是进一步掌握工作要领,树立抓好计划统计就是抓好审计质量的理念,加强对计划编制、计划分解、计划执行以及统计报表、统计台账、统计规程的理解和掌握,确保计划项目可行,统计数据可靠。三是进一步强化督导考评,建立健全审计计划统计责任制,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统计人员勇担当的报告体系,按时保质完成计划编制,报表上报,数据分析工作,真实反映审计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