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滨海康养之旅唱响天府之国

发布时间:2018-11-12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19-31


118日,秦皇岛高铁航线城市旅游促销团抵达第二站——成都,并在成都林恩国际酒店举办了国际旅游地标 休闲康养胜地”——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康养旅游产品推介会来自成都旅游协会、四川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成都环球国际旅行社、驴妈妈、易行等骨干组团社及四川电视台、今日头条、四川旅游生活广播等媒体9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成都是我国西南最好的客源市场,在成都至秦皇岛的空中桥梁高速铁路的推动下以成都为中心的西南市场逐渐发展成为北戴河新区国内旅游市场新的增长极。为大力拓展西南客源市场,推广北戴河新区康养旅游目的地品牌形象。北戴河新区旅游文化体育局与北戴河旅游局将促销目标锁定成都

推介会上,北戴河新区促销代表及沙雕海洋乐园,渔岛海洋温泉两家景区向旅行商详细介绍了北戴河新区和新区旅游业态,并着重推介了康养旅游和冬季旅游产品。成都旅游协会会长温儒杰到场致辞并表示将加强两地旅游企业互通互连,将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北戴河的旅游产品推荐给更多的成都市民。

多家旅行社表示,成都与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同属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但资源各具特色互补性强,以滨海度假为主打的旅游产品对西南市场的游客具有较强的吸引力,多家旅行社纷纷表示,讲把北戴河新区这一秦皇岛旅游业的后起之秀,作为主要旅游产品之一编进线路,力争把北戴河新区旅游产品打造成以成都为中心,西南城市市民喜爱的休闲度假产品。会后旅游文化体育局负责人和温儒杰会长及多家旅行商进行深度对接,就文化旅游交流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