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市直医疗卫生单位法人安全生产工作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39/2019-35

1228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市直医疗卫生单位法人安全生产工作述职报告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刘瑞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法人年度安全生产述职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特别“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强化三个关键、做到三个到位”, 扎实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采取更加有力措施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做到全覆盖。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对当前和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明确工作目标,逐级分解任务、逐层传导压力、逐人落实责任、逐事跟踪问效,将安全生产要求贯穿工作的每一个时段、环节和节点,确保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市直医疗卫生单位法人以及安全生产科长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