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昌黎县现场督导葡萄酒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17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800/2019-10

为加强葡萄酒产业管理,提升产业实力、活力和竞争力,1214日,副市长廉茹艳到昌黎县就葡萄酒产业发展进行现场督导。

廉茹艳先后来到贵州茅台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和金海国际拉索城堡,详细了解葡萄酒酿造、储存、销售等情况,并询问企业发展难题,希望企业不断开拓市场,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将葡萄酒文化纳入到企业发展中去。随后,廉茹艳实地了解葡萄小镇发展情况。

廉茹艳强调,葡萄酒生产企业,要严把质量关,确保产品安全,要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制度、生产过程控制、出厂检验记录制度和出入库台账管理,既要通过质量管控,又要通过市场营销提升企业、产品的内涵;通过宣传,发挥营销网络广泛覆盖的优势,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市场占有率。

廉茹艳指出,葡萄酒是我市的重要区域产品,是昌黎县的重要主导产业,各相关单位、企业要树牢新发展理念,持续加强产品质量监管、品牌监管、安全监管,全面提升生产集中区监管水平,提升区域发展竞争力,确保葡萄酒产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