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电子商务协会年会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4        发布机构:外事和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691/2019-6

    为推动电子商务开展,密切企业沟通交流,探索电子商务创新需求,加快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深化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2018127日,“秦皇岛市电子商务协会年会研讨会”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行。

会上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并提出了2019年电子商务工作发展规划。与会的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分校和企业家们分析了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明确了电商人才培养目标,就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让无人超市走进校园、直播短视频新媒体走进校园等项目落地进行了深入研讨。今后三年是我市电子商务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高校、各企业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电商主体培育、人才培养、技术支持等方面各显神通,特别是协会要积极做好会员单位的各项服务工作,努力完成省政府确定的品牌大赛、示范创建、电商进农村进社区工作,推动电子商务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