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届电商产品设计大赛 东部赛区初赛在我市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05        发布机构:外事和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691/2019-4

    为打造电商名优品牌,挖掘网络适销产品,提高电商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电商产品包装设计、推广营销能力,推动电商由量到质的飞越,河北省首届电商产品设计大赛东部赛区秦皇岛初赛在我市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河北省商务厅、唐山市商务局、秦皇岛市商务局等单位指导,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秦皇岛市电子商务协会具体承办我市康泰医学系统个人胎心监护仪、智能腕表,慈生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蜂蜜,百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I智能早教机器人,秦皇岛海洋食品有限公司压缩食品、肉罐头,秦皇岛云淘贸易有限公司苏白思甜葡萄酒、白苏维浓香水,河北觅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无人货柜橱,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傲乾科技团队早教婴儿爬行垫17企业产品在比赛现场进行了品牌故事、包装设计、品牌营销、总体创意等方面的展示,得到了与会专家评委的点评。

本次比赛得到了省商务厅、长城网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我市获得初赛优异成绩的企业将继续代表我市参加在石家庄举办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