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召开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发布机构:气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402470494/2019-12

    近日,秦皇岛市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全市气象部门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会上,传达了《全市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方案》和《河北省气象部门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对全市气象部门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整治攻坚行动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积极做好一是气象灾害防御领域安全排查与整治;二是雷电灾害防御领域安全排查与整治;三是施放气球领域安全排查与整治;四是人工影响天气领域安全排查与整治;五是玻璃栈桥类高风险旅游项目纳入排查整治范围。
    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格督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追究,按照工作部署认真抓好落实,全力确保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