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改革办到昌黎县调研“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专项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2        发布机构:供销社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601107081/2019-1

910日,河北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策研究室主任、省委改革办主任宋文新一行,到昌黎县调研“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专项改革试点工作。秦皇岛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国勇,市委副秘书长黄汝新,市供销社主任何立新,昌黎县委书记刘学彬陪同调研。

宋文新一行先后到靖安供销社调研新型基层供销社和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情况,到福星康养中心调研供销社社会化医养服务模式、建设运营及基层党建情况,到乐活农宅旅游合作社调研合作社特色民宅+休闲观光”模式运营情况通过现场参观、听取汇报,了解昌黎县基本情况和专项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对改革中推行的各项措施以及改革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宋文新指出,试点是改革工作的一个重要方法,在全面落实试点任务的同时,要探索建立一套试点推广机制,解决好试点评价、推进、验收、推广等问题,真正将成熟的经验复制好、推广好,发挥出试点应有的作用;要注重改革实效,增加群众实实在在的改革获得感,幸福感。

宋文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全面深化改革摆到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在大局下谋划,在大势中推进,在大势上作为,持续加力提速向前推进。要立足新形势,抢抓新机遇,把城市建设好,把产业发展好,坚持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锲而不舍将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