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积极参加“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发布机构:科学技术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325/2019-10

市科技局积极参加“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124日是国家宪法日,市科技局按照市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由副调研员曹秋江带领政策法规科、知识产权科和地震应急管理科等人员一行6人,赴青龙县参加“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国家宪法日宣传主题是: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在集中宣传宪法活动现场,市科技局和青龙县科技局共同开展法制宣传,悬挂“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全民法律素质”条幅,发放专利法、地震知识读物等读本,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近距离、面对面的宣传。共接待来访群众200多人,发放河北省专利条例、地震避险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防雾霾物资30余件,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宣传活动结束后,农业科和青龙县科技局开展座谈,调研青龙农业科技项目建设、星创天地创建、农业科技园区等工作,储备好农业项目,为下步开展工作打好基础。